楓和

这里楓和,新人,随便逛逛,喜欢自由一点(所以不定期,想写就写),emm..貌似就这些。

(随便写写)(前言)标题暂定

  天空依旧是灰黄色。不过,这对于沙漠来说,是再正常不过的事。风卷起沙子,把它们扬向天空,像铺床单一样把整个沙溢村的上方盖满。天空之下,这座被风、沙缭绕着的村庄,显得毫无生气。似乎没有任何迹象表明,这里有人,......活着的那种。

  “沙沙沙,呼呼呼”,风,黄沙与村庄仿佛已融为一体,在沙溢村周边的一定范围之内,犹如形成了一层结界,结界的边缘,宛若锋利的绞肉机,龙卷狂沙。

    结界不远处,一位瘦长的身影挺直站立在肆虐的沙尘暴中,显得不堪一击,但看上去却成熟稳重。他头戴兜帽,颇长的风衣咧咧作响,右手插在口袋里,而左手,则按在腰间那长长的刀鞘之上,仿佛下一秒寒冷的刀锋便会绽放而出。

  他面无表情,直直地向沙溢村的方向望了一眼,随即拉了拉兜帽,一步一步,缓慢而沉稳地慢慢走去。

  瘦长的身影渐渐被周围的喧嚣吞噬,最终完全消失不见了。

  

评论

热度(1)